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plurk和Hellotxt的連結失效(並介紹Hellotxt萬箭齊發大法)

hellotxt

根據我三十六小時的測試,Hellotxt機器自動轉噗的功能和Plurk的連結失效,從七月二十四日的淩晨,我就發現了噗浪似乎封鎖了來自Ping.fm和Hellotxt的轉噗,我和幾位高手想盡辦法,奮鬥了三十六小時,仍無法解決,這可能是噗浪想減輕它的伺服器負擔.

不過Hellotxt仍然有很大的用處.

一般教學,如何把文章自動推到Plurk的方法,不外乎下面兩個方法:

1.[噗浪機器人] Mechanical Plurk 全自動的 Twitter→ Plurk訊息同步工具

作者用心良苦,可是Mechanical Plurk早掛掉多時了.

2.Ping.fm幫你將訊息同步到twitter、Plurk…等29個網站!

可是Ping.fm並支援中文系統的功能不強,會產生亂碼.

我經過很多的測試,採用blog rss->twitterfeed->hellotxt->Plurk的密技,然而,因為這個功能,現在已無法執行,所有也沒必要公佈了(魚夫從不藏私).

但是網友想把自己的大作往世界推出去,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Hellotxt註冊一個帳號,然後在裡面選擇您所要推廣的網站,一個個去註冊,再把玉山的每一篇貼文網址,貼到Hellotxt去,就會自動產生縮網址,推到Plurk除外的五十餘個社群網站去了!

HelloTxt 一次幫你同步訊息到Twitter、Plurk、Buboo…等56個社群網站!

現在只好再研究,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也有可能只是只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