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馬英九治國周記:大學時代就會用電腦?我咧冷涼卡好,再吃一客超營養雞排!

網路上,BillyPan的一篇文章,讓我笑得肚子痛!

我和馬英九正好差十歲,微軟巨人比爾.蓋茲則比我大五歲(1955),我大學時代學的電腦語言叫Fortran和Cobol,當時要用讀卡的方式,在一張卡上,塗黑表示0,就0與1的二進位制,您知道,那時候要在電腦上畫一條線有多困難嗎?要跑程式,一星期可能還交不出報告來,.

oldest
全世界最古老的電腦,現存於澳洲墨爾本博物館.(馬英九大學時代可能摸過這一台)

後來,我畢業後26歲(1986),馬英九已36歲,嘗一度和某電腦公司合作,簽訂一紙合約,我幫他們設計紫微斗數電腦程式,我用的語言叫Basic,那時候用電腦,很可憐,台灣製造的鍵盤是外銷用的,雖然朱邦復已經發明了倉頡(1976),可是鍵盤並沒日月竹弓的設計,只能買貼紙來貼,我是懶得貼貼紙,所以變成記成英文碼,結果是我的中英文輸入是同樣的速度,當時會打字的人並不多,我絕對是少數用電腦打字輸入成書的人,而第一台個人電腦,是在1973年出現,可是稍有常識的IT人都知道,那是實驗室的作品,真正能普及運用,是要到1980年代,馬英九三十幾歲了!由IBM推出以英特爾的x86的硬體架構及微軟公司的MS-DOS作業系統的個人電腦才開始普及化,馬英九早己畢業到美國去做職業學生,而他居然說:”從大學時代、當兵,都有接觸到電腦”!

或許馬英九會說:電腦源自於中國古老的算盤,!我咧冷涼卡好,再吃一客超營養雞排!馬英九以攏是假治國,摸到算盤就算是電腦,那麼他的祖公黃帝就是比爾.蓋茲的祖祖祖祖先!

馬英九跟他的白痴團隊,你嘛幫幫忙,有事看看什麼叫網路的歷史?

網路的歷史


我的26歲,很悲慘,根本沒什麼網路可言,1981我二十一歲,馬英九三十一,比爾.蓋茲二十六,才出現了智慧型的modem,早期上網,要裝個大機盒,然後就聽到大機盒蹬...噹...嘰...了半天,才連上網,三十一歲的馬英九(1981)正在美國拿到博士學位,他有何能參與了美國什麼抓耙子計畫,試用了最新奇的網路科技,真是了不起!

治國者,最重要的就是誠意,人民的眼睛雪亮(台灣的藍丁除外),馬英九自稱是2008唯一的總統候選人會用電腦的,拜託,撒謊到顚倒黑白,高級外省人的人格錯亂了嗎?真正會用電腦的是謝長廷,至於馬陣營,幾可以用電腦白痴視之!幾件好笑的事臚列如下:

馬英九對自己的說我把原住民當成是人看,網路燒起大火,馬英九全然不知!

馬英九對自己的綠卡就放在大姊家中,而查出的原因,渾然不知,還控告魚夫!

馬英九不知道,原來他的內閣都擁有綠卡或楓葉卡,原來都出自網路!

馬英九不知道國民黨一黨獨霸,不能管到.com!

馬英九,你知道你的影音存放在哪裡嗎?告訴你,就和魚夫同一個網站!


台灣人的悲哀,是悲哀在相信一個偽君子,國民黨這個詐騙集團正向網路進襲,凡我愛台灣的人士,要全力反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