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亂彈數則

父覫要往生前,我常用輪椅推他到社區的鯉魚池旁,曬太陽並望著魚池裡躍動的生命,和父親分享他最後體會生命的躍動的感覺.

我喜歡走走拍拍,偶而懶得有什麼拍攝目的,天空也入鏡,魚池也入境,一草一木都可以入鏡,我又愛畫畫,從前主持節目,對名嘴發出的口臭,心不在焉,一場節目下來,我已經畫滿一張紙的漫畫.

常有人問我,你的藝術天份是怎麼來的?其實也就很簡單,我熱愛生命,感謝上帝所創造的這個世界,居然是如此的美妙.




開發的仙人掌

台南市長旁的小花園
-- 發送自我的 iPhone 魚夫的手機











魚池裡的生命


台南的月亮好大

延伸閱讀

<天空>
<成人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