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張君雅小妹妹&蔡英文小妹妹,恁兜的泡麵煮好了!



小時候,離開家出走,走到了公車站,心想,完了,怎麼辦?只是賭氣而已,弄得自己不可收拾,幸好媽媽忽然出現大喝一聲:「死囝仔,還不回家!」手上拿著籐條,望之生畏,也反正無路可去,於是擦乾眼淚,乖乖的跟著媽媽回去了。

不過,退場機制是媽媽設定的,雖然心有不甘,但我符合我最初最期待的,我起初離家出走的念頭,還不是先預想媽媽會帶我回去,她要不這樣設定,;那...里長伯總會適時廣播:「張君雅小妹妹,恁兜的泡麵煮好了!」吧?Anyway,蔡英文小妹妹跟我一樣,嘟著嘴要離家出走,所以心裡算計著退場機制,區長或里長總會幫忙吧?

蔡英文小妹妹,Oh, No,張君雅小妹妹,不要把妳的人頭放在國民黨出品的泡麵裡,要不然會被燙傷、夾傷和咬傷哦!



蔡英文小妹妹,您不要離開凱道,要不然我們本土支持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