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教示國民黨還是民進黨?

許多朋友問我,五一七,魚夫,你去哪裡?我說,我沒公職也沒黨職,現在的民進黨中央,我認識的人不多,從前認識的,現在又變得很陌生了,他們變得態度很高貴,又對我們一些曾經為台灣默默付出的老友很生疏,彷彿我們這些人都是垃圾,也是非民進黨沒地方投的可憐蟲,所以呼之即來,揮之即去,我覺得自己如果去台北參加遊行,喊得再大聲,馬英九哼一聲,蔡英文大概和新潮流系也就沒什麼膽好堅持下去了了,最後是鬧劇一場,像個草莓大人,不如去高雄,要喊要吶,恁爸爽,就算台灣人在民進黨的軟弱下,已無可救藥,那又怎樣?陪著台灣意識戰鬥了二十餘年,無法改變時局,但,不為政黨,只為台灣,也算是到頭來大家扯平了吧?至少,我的自己的心中吶喊,我沒有輸,我是跟這個局勢扯平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