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手機直播台北老張碳烤胡椒餅

按播放器的HQ,畫質較好。


這是我用手機較高畫質直播後的存檔,可惜的是收音沒做好,所以必須加入很多字幕解說,全片分三段,我去Qik網站把原片下載下來,編輯好再上傳YouTube;這是我測試手機直播的成果,如果測試成功,那麼任何一個人都可以用手機直播上傳,我的公民記者理念又進了一步。

老張的這家店,在忠孝東路七段602號,就在我回家的路上,十幾年來,我早點回家,就買回去給家人吃,他生意好得讓忠孝東路和研究院路的交通更為吃緊,許多人併排停車來買他的胡椒餅,我寫美食文章,曾提到這家店,老張後來到市民大道開分店,地點不好,沒有成功,再轉進士林,果然成功!

我每回去,老張總是在人龍裡,眾目睽睽下,硬要先塞給我,我很不好意思,千交代萬交代,不要這樣,我寧願排隊。我媽不吃牛肉,起先以為是牛肉餡,後來才知是黑毛豬肉,加宜蘭三星軟枝蔥,麵筋不用酵母,用隔日的老麵筋揉製而成,香噴噴’熱騰騰的,媽媽吃得心花怒放,我也就不忘來老張這裡帶幾個回去討母親的歡心了。

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60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