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我在金門的巢穴

按圖進入觀看幻燈片,進入後,按住圖面,出現i,可以控制速度和閱讀圖文解說:
1121524745

我去金門,總在一處叫”微風海戀”的民宿居住,為什麼?因為這是我的至交好友,金門第一品牌聖祖貢糖的葉老闆經營的,我跟他的故事,說也說不完,我的戶籍甚至設在這裡,黃昏的時候,夕陽西下,您就會看到一群瘋子,在民宿前長達五公里的海灘飇馬,風馳電掣,不是我,就是他,要不然就是我們一群人了.

其實葉老闆也沒那麼愛開民宿,只不過,我們喜歡大自然,又喜歡騎馬,騎馬,我本是他的師父,後來,他又日益精進,養了十二匹馬在這裡,只好弄個大馬廄,把原來混凝土挖開來種草坪,以日落騎馬為樂,我走遍全世界,這種”樂痛”,鮮之見也,平常有許多遊客慕名而來,雖不騎馬,但觀落日,馬又良善不怕人,乃成觀光聖地,而我越住越有趣,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他開民宿,我偶而去,和他一起”表演”騎馬,有遊客來,眼尖的,看那戴頂長緣帽,皮膚曬得黝黑的人,好奇的問:眼前這位,可是魚夫?”沒錯,素偶啦!”怎會在這裡?”這是我在金門的”家”啊!


我嘛,騎馬飆起來,金門五公里的海灘擋不住.

延伸閱讀:
微風海戀渡假民宿
我的馬經
眭澔平遇見魚夫在金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