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馬英九先生,你有完沒完?──魚夫給馬英九先生的一封公開信

馬英九先生:
在你還沒有拿出你綠卡失效證明,以及你還沒說清楚為什麼你的名字和4 AUBURN CT SOUTH SETAUKET, NY 11720這棟房子有關前,我都不尊稱你為總統,做為一介平民的我,永遠有權利質問不管多位高權重的你。
你和貴黨的立法委員費鴻泰等,領著我們納稅人的錢,不是要為台灣拼經濟嗎?現在吃飽飯沒事幹,專找平常百姓的麻煩,此刻,總統都選完了,也滿足你們的權力慾了,再說,不是要做「全民總統」嗎?不是馬上,就會好嗎?現在沒事興訟,你們到底是有完沒完?
總統不是皇帝,貴黨立委更沒幾個是好東西!選前,你們一再以電視廣告誣衊本人,我不屑與你們一般計較,你們反而變本加厲,誣告我違反選罷法,現在檢察官以「他」字案偵辦,要我五月二十八日出庭說明,我希望你們現在取得一黨獨霸的局勢了,不要仗勢欺壓老百姓,也請你們多多費心國事,為蒼生計,不要再浪費民脂民膏,你們心知肚明,提告其實是無的放矢,卻勞師動眾把司法資源浪費在欺負尋常百姓家,如此胡鬧瞎搞,請問,對得起選出你的七百萬人民嗎?
如果馬英九先生及其黨羽認為法院還是國民黨開的,或者認為透過司法途徑可以迫害本人,那我倒也自認與有榮焉成為馬英九時代的政治犯,一如金聖歎曰:殺頭,不亦快哉!但面對台灣人選出這種政客,也只好無可奈何的歎一聲:遂成豎子之志!

魚夫

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通知:
法院

另外,本人也要向台灣人民報告,2004年總統大選,邱毅誣指本人為「非常光碟」幕後黑手,事後召開記者會正式向本人兩次道歉,本人根據監察院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要求邱毅依其財產申報八千萬現金賠償,邱毅道歉之後,又去法院告我誹謗,檢察官裁定不起訴,這窮極無聊的邱毅又提起上訴,終遭駁回,浪費國家資源莫此為甚;2008年,國民黨又來這招奧步,林義雄的女兒林奐均說得對,國民黨根本沒有變,還是那種地痞流氓的老樣子罷了!

本案相關文章:
年輕人,你的白色恐佈時代到了
100位公民記者追查馬英九在美資產
哈哈哈,笑破我的肚皮了
費鴻泰選前選後兩張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