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南非德班市海濱

按圖進入觀賞幻燈片,進入後,按住圖面,出現i,可以調整速度和觀看圖文解說:
IMG_0762.JPG

我最近閒了很多,重新整理自己的資料,陸續發現一堆沒有公佈的照片,於是得空加以整理出來和網友分享。
 
這德班是非洲最大、最繁忙的港口,世界第九大海港。同時,它也是南非第二大工業城市。這裡有世界上最大的制糖工業終端。制糖業和旅遊業是德班的兩大經濟支柱。“會議經濟”則是德班經濟的另一個亮點,每年都會有眾多的國際會議在德班舉行。我是在2006年的六月二十日抵達的,住在附近一家很大的賭場飯店(黑人經營)的總統套房,但我不喜歡賭,參觀了賭場,就到這海邊散心,這國家,由黑人主政了,但白人似乎仍然掌握了經濟命脈,海灘上,白人享受陽光海風,工作的,仍然是黑人...
現在馬英九上了,許多地方在爭取爭設賭場,開賭場,豈有那麼簡單?德班市的條件優厚,可以糖業轉型旅遊,再到國際會議中心,這才有開賭場的條件,台灣有多人被弱智的統媒洗腦洗傻了,開賭場不是找棟大樓”當筊”而已,先看看海濱吧,有空我再來介紹德班的賭場!

Google地圖

延伸閱讀:
南非祖魯村落
美國邁阿密海灘風雲
黑潮之旅--台東休閒農業
我的馬經--魚夫金門海濱飇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