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甲馬參加2007年東京國際動畫展

一年一度的東京國際動畫展 (TAF)於3月21日正式開始,全世界的動畫廠商以及影片買家都會聚集在會場進行動畫交流以及商業洽談,甲馬今年很榮幸有機會能夠與日本的虫製作公司合作參與展出。此行甲馬不僅看見了日本動畫市場的蓬勃,也從合作夥伴虫製作公司的身上學習到更專業的參展方式與技巧。




甲馬提前一天抵達會場,和其他的工作人員一起進行會場佈置工作,把從台灣準備好的海報文宣品擺放在適當的位置。






佐藤社長親自到場參與佈置工作,提供寶貴意見。



正式展出當日,甲馬人員八點半就到場確認一切準備就緒。



攤位的角落播放著甲馬的動畫影片,後方為甲馬的agent 正和客戶進行洽談。



此行的另一個目的是和虫製作公司進行八田與一合作案的商談,佐藤社長帶領我們認識了石黑先生,他是著名動畫銀河英雄系列的監督,也即將成為八田與一案的監督。



展覽結束後,佐藤社長請甲馬人員以及八田與一案的相關人員在中國餐廳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