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國民黨一句垃圾不分藍綠,把家暴的童仲彥列入蔣介石、連戰者流!

圖片來源:家暴零容忍,童仲彥下台!!臉書公開照片

「疼某大丈夫,打某豬狗牛」,童仲彥的家暴事件當然人神共憤,但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開記者會批童仲彥 國民黨竟自婊「垃圾不分藍綠」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身陷家暴、外遇疑雲,國民黨今早招開記者會撻伐童仲彥,但有民眾在網路上指出,自己收到國民黨的記者會通知簡訊,但上頭卻寫記者會名稱竟是「垃圾不分藍綠!」,讓網友紛紛笑翻,認為國民黨根本自婊。
有網友在PTT上貼文指出,他今天早上收到國民黨記者通知簡訊,上頭寫著「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日(26)上午十點於媒體中心緊接召開『垃圾不分藍綠!童仲彥重傷害檢調應主動偵辦、民進黨應向全民道歉』記者會,歡迎採訪」,貼文一出讓網友笑翻,因為內文「垃圾不分藍綠!」形同婊到國民黨。



因為垃圾不分藍綠,馬上有鄉民也想起蔣介石是家暴犯,提醒大家別忘了蔣經國在蘇聯時,寫信給母親毛福梅痛罵蔣介石家暴的史實:



啊,對哦,我聽說有一位連戰⋯⋯

家暴該罵,無分藍綠古今中外,統統要嚴厲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