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郝龍斌被網友嗆到爆,算是三郝加一郝嗎?

魚夫漫畫20170115
蔡英文出訪,瓜地馬立稱蔡英文為「台灣總統」,這不是名正言順嗎?本來是件美事,結果要參選中國國民黨的郝龍斌生氣了,在臉書上罵起蔡英文,要她「若不愛不認,就請放手中華民國」,希望擔任「台灣共和國總統」,那麼就應辭去「中華民國總統」。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

郝龍斌寫道:「道不同,不相為謀;路不同,各走各路。中華民國,若不愛不認,就請放手。不管奧蒂嘉總統是否錯稱,但你認了,而你的黨還沾沾自喜。」並且表示,若蔡英文希望擔任「台灣共和國總統」就應辭去「中華民國總統」、總統豈能雙重國籍跟雙重人格?請放過你不愛的「中華民國」吧!更嗆聲:「只有捍衛國家、讓人民富足的領導人,才會讓人一直懷念。而你蔡英文總統,捍衛的是那個國家?

網友們看了以後砲火全開,紛紛留言嗆他:「立委落選人出來搏版面了」、「那麼愛中國不會移民過去喔」、「辭去再選一次你們還是輸啦」。許多網友拿出郝柏村過去的行為嗆郝龍斌:「先跟你爸說吧」、「老爸都叛國,這腦殘還在發廢文」、「你爸還跑去中國唱中共國歌咧」。更有網友表示:「請國民黨放過台灣人」、「請中華民國放過台灣」、「台灣你不愛也請放手,帶著你全家大小游去對岸」。



看來郝龍斌真是「討皮痛」,三郝加一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