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水某有交待,人家可能沒時間來看這蘭花展,快用手機拍了去分享/蘭色狂想蘭花展

蘭花展,魚夫手機拍攝
台南許多活動,主辦單位很少想到我,大部份是我自已得知消息,自已買門票進場,覺得這個展覽值得報導,於是就用手機隨手拍了下來和大家分享。


不過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不欠人情,沒有壓力,純粹對我的讀者負責。

2012台南蘭花博覽會-蘭色狂想」是我的朋友多拿了幾張貴賓券(訂價兩百元),他知道邀我去,只消我認定是好康的,就會幫忙宣傳。

台南在每年的三、四月都有大型的「台灣國際蘭展」,2005年首辦,這是蘇煥智在縣長任內最大的政蹟之一,非常成功,每年的交易額都有巨幅的成長,現在台南升格為台南巿,縣巿合併,這個「蘭色狂想」在10月份展出,並非國際性的大型展覽,而是針對國內的愛蘭人士來策展的,首度選在「南紡世貿中心」,展期到11月5日止,蘭花幾成台灣的國寶級作物,我們家水某有交待,趕快用手機拍了下來,您要是來不及參加,看看影片也過過癮吧!



訂閱魚夫更多的影片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