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今天,馬英九要到我的家鄉去騙票了!

這是八八水災時,林邊火車站水淹月台,鐵軌全埋在泥濘裡,按圖進去看所有林邊當時災後照片

林邊是我的故鄉,今天(20120110)馬英九要到我的家鄉林邊去騙票,因為林邊火車站的高架工程完工了,正好讓馬英九去吹噓一番。

維基百科的說明,這林邊高架鐵軌工程的來龍去脈是這樣的:

由於近年來林邊地區常遇豪大雨、颱風必淹水的情況發生,林邊溪鐵路橋高程皆低於兩側堤防,常因林邊溪溪水上漲必須顧及列車行駛上的安全來停駛,造成旅客不便及營運損失,臺灣鐵路管理局於2004年提出林邊溪橋改建計畫,直到2006年才完成核定,由鐵路改建工程局辦理。

林邊溪橋改善計畫為台鐵捷運化計畫之一,起於鎮安車站以南,迄於佳冬車站以北,總長約4.6公里。2008年開工,2012年1月10日由原平面路段切換至高架路段並啟用高架車站,預定於2012年6月完成所有工程。本案皆預留未來雙軌化及鐵路電氣化之空間。

政策當然有延續性,陳水扁時代規劃的,在馬英九時代完成,也沒什麼不對,只是林邊在2008年的八八水災裡,除了林邊溪潰堤造成兩岸的林鄉和佳冬鄉大淹水外,也因為這林邊車站的高架工程被疑為因開工造成堤防缺口,使得林邊溪水灌入,火車站就淹沒在洪水中,有影為證。

88水災林邊淹水的主因與真相非天災是人為影片

八八水災時,馬英九的無能救災,聞名國際,人民慘遭生命與財產的重大損失,林邊、佳冬尤其慘重,只能無語問蒼天!

天龍國台北城我住了三十年,早就知道馬英九的無能與偽君子,但也只是鎖在台北而已,台北天龍人要選擇退步,也無可奈何,但放他去領導台灣,台灣人就遭殃了!

馬英九今天要到我的故鄉林邊去騙票,我早他一步,先一天就拍好了急著趕工收尾的林邊車站,會場已佈置好等著他來剪彩致詞,不過,馬英九,你在林邊沒票啦,林邊人早在八八水災時就唾棄你,就認定你的無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