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母親節快樂!魚夫家的母親節大餐

Hdr

陪媽媽吃一頓母親節大餐,或者,平常吃一頓媽媽做的家常菜,都是我的最愛.這一天,我們避開人潮,提早帶媽媽出來吃大餐,她總是不願出門花錢,不過好像想通了,子孫輩都長大了,她鳯心大悅,乃喜孜孜的出門,高興的享受她的大餐,這回沒有要吃救本,硬撐著肚子回家,看來是知道要來純吃氣氛的了,兒孩輩送的康乃馨,緊緊的抱在胸前,很幸福的模樣。

我太太當然也要慶祝,是我讓變成媽媽的。你一定不知道:買田要看田底,娶某要看娘惹的道理,我年輕時,就明白了。

今日仍由我們家的大廚,我弟弟來建議,過去母親節都是弟弟掌廚,今年他特別指定另闢蹊徑,食帝王蟹去也,此味私人不好買,要到餐廳大宗採購去吃,所以我們家的母親節大餐,看清楚了,是下面這段殘殘豬肝切五角,給它開落去的影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