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馬英九可能不知道內政部是做什麼的!

魚夫漫畫20090911(自由時報)

按圖看所有漫畫

20090911

短評:
余政憲在當內政部長時,有一回請教我內政部想設計個吉祥娃娃,應該用什麼圖騰?我沒有想多久,就說:土地公和土地婆.

內政部號稱天下第一大部,其實是從人民的生管到死,大抵和天庭挀來的土地公的職掌差不多!內政部組織法:內政部掌理全國內務行政事務,馬英九如果仔細去看一遍,肯定就不敢找江宜樺,問題是馬英九一心為自己的權力佈局想,不為蒼生計,八八水災後,百廢待舉,找來一個學者出身,沒有任何基層經驗或者救災經驗的學者來,禍國殃民絕對比救災的可能性大!

江宜樺,所謂"受馬英九的感召",感召啥小,愛做官罷了,什麼世紀了,還滿腦封建世代的語詞,一個人要幫忙他人,不能越幫越忙,沒有那個腳尻,不要吃那個瀉藥!馬英九這回內閣改組,讓人民更生氣,算計的是權力的搬弄,百姓的苦,還是等他講完再救!真是白賊七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