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請協尋紅衫軍

魚夫漫畫20090910(自由時報)

按圖看所有漫畫
20090910

短評:
九月九日,紅衫軍不是要出來倒馬嗎?不是去了一個謀財的(阿扁),來了個害命的(騜),所以正義之師又要出動了嗎?那麼為什麼不見蹤影呢?是被土石流沖走了,還是由施明德領衝進總統府去了,所以我們連件紅衣服都看不到?

早在施明德先生發動紅衫軍倒扁,我就於2006年的八月十八日,發表了<施主席,別閙了>,對於施明德收費一百元倒扁的做法,只能戲稱”明德休息站”,如今施明德在「總指揮的告白」出版前夕,居然說:那時候很多人跟我施壓,要我衝進去,很多人告訴我,我自己也很清楚,權力在我伸手可以抓到的地方,我要進入總統府、佔領總統府輕而易舉,我坦白說,我在那段時間內心也掙扎過。

衝進總統府做什麼呢?把阿扁當場擊斃,自行稱帝嗎?否則怎會”權力在我伸手可以抓到的地方”?還是得了馬英九”傲慢症候群”?

紅衫軍多少是”恨扁”?多少是出自公民意識的覺醒,看看九九倒馬吧!人民心中自有判斷.


說紅衫軍真是懨氣,來看一段影片,多笑才會長壽,長壽才會像西方人說的,在釣魚時,看到一些人的屍體從上游漂流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