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石舂臼海產粥

住在台南,我很少照三餐吃,肚子餓了,就去覓食,每餐都七分飽,這樣一天下來,吃好幾種美食,幸福感很足.

不過石舂臼的海產粥就太大一碗了,內容豐富到很辛苦才吃完,但我很喜歡粥裡放進了筍絲,我媽煮海粥時,無筍她就不做了.






















-- 發送自我的 iPhone 魚夫的手機

我又在這裡被人認了出來,粉絲們最常講的一句話,還是你怎麼不出來幫台灣說話?我總是笑笑的說,名嘴很多了,不差我一個.

是有電視節目要我去當名嘴,我一句:沒興趣,當主持人都不要了,要我去當名嘴!

名嘴當然有其貢獻,我則不再眷戀,別以為我在中南部閒閒美代子,每天讀書研究,網路電視做得搶搶滾,我站的位置,我相信,一定會是未來的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