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史上第二大的詐騙集團--日本南紀新宮市徐福公園

史上第二大詐騙集團,日本南紀新宮市徐福廟,按圖看所有照片

人類史上第一大的詐騙集團,當然是國民黨,"馬上好"騙了七百多萬人!不但沒有馬上好,做到怨聲載道,台灣人民還給他們第二次機會,如果不是太厲害,就是人民太愚蠢!


史上第二大詐騙集團是中國歷史上的徐福!秦始皇希望長生不老。秦始皇二十八年(前219年),徐巿(徐福本名)上書說海中有蓬萊、方丈、瀛洲三座仙山,有神仙居住。於是秦始皇派徐巿率領童男童女數千人、以及已經預備的三年糧食、衣履、藥品和耕具入海求仙,耗資巨大。但徐巿率眾出海數年,並未找到神山。秦始皇三十七年(前210年),秦始皇東巡至琅岈,徐巿推託說出海後碰到巨大的鮫魚阻礙,無法遠航,要求增派射手對付鮫魚。秦始皇應允,派遣射手射殺了一頭大魚。後徐福再度率眾出海。


從此以後,這徐福去向不明,有沒到達日本?至今仍然是個謎?以當時的航海技術,數千童男女一起出航,這也不太可能;分批到達日本之後,有無集合在一起?統統是問號,但這徐福厲害,眶得始皇團團轉,自已帶領數千童男女去海外稱王,史上第二大詐騙集團也!

徐福像
始皇是欲長生不老而受騙,受騙者,始皇一人而已;馬英九則騙了七百萬,再騙六百八十萬,比較起來,還是國民黨最厲害!不過,中國騙術,乃道統悠久,堯舜禹湯文武周公以至於徐福、國民黨、北京奧運之做假,簡而言之,中國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騙子是真的!


這斗拱是用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