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一張十年前的照片

62620036

先聲明,我可不像馬英九那麼愛現,沒事露奶穿短褲,最近,我申請要去市議會游泳被打回票,賭爛,也來學馬英九現一現!

多年前,馬英九來上我的節目,問我會不會游泳?我說會,他就要找我去比游泳,我欣然答應,當時馬英九才剛學會游泳,但如果我跟他去了,保證來一堆記者,我得露出身材,不好意思,還是敬謝不敏....

這張照片,是在1998年去沖縄拍的,大約是馬英九找我比游泳的時候,當時有六塊肌,現在都”團結一塊”,不過我是海邊長大的小孩,要比游泳,那有什麼問題?比深潛也不怕,想來,當初應該跟馬英九比一比,讓他知道什麼叫做會游泳的身材,現在要比也可以,先請市議會准我游個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