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陳悅記祖宅

前言:自從馬蕭陣營要告我,而且還做電視廣告毀謗我,我就”粉害怕”了,但是因為我唸建築博士,不時要去各地看建築,做記錄,最近去了一趟陳悅記祖宅,這座市定的三級古蹟於最近悄悄完成修復工程,自動工至今,已迄五個年頭(不知道是什麼艱困的工程,需時五年)到了現場,不料遇見當地住戶投訴,馬英九先生,草民我不是故意找您麻煩,是您實在太無能,害得人民怨聲載道,所以草民特以最快速度編輯製作這支影片,請網友們一起來關心,另一方面,馬先生,拜託啦,您要做全民大總統,不要老是要告人:



<陳悅記祖宅>


延伸閱讀:
馬英九政績之旅:
<南京西路建成圓環>
<台北市廣州街龍山寺地下商場>
<馬英九政蹟之旅:東星大樓等等等....>
<台南古蹟改造成功案例:吳園藝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