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3招,把您在FB上的照片做成美美的幻燈片,還可鑲在網站上



現在的網路可不是百家爭鳴,而是億億家爭鳴,隨時有人教各式各樣的網路教學,有啥事不會、不懂,就去網路問、去網路查,像我,只消方法對了,不必求神問卜,隨時有人把好東西分享給我,我要是看到好料的,也會忍不住分享出來。

前陣子,我用TripAdvisor開始製作一些很炫的幻燈片(如下一則),朋友看了說真是爆炫的,到哪裡做?

(播放時,喜歡哪一張,就將指標滑進去,會停留在您喜歡的那一張)


55 Magnificent Natural Waterfalls Slideshow: Yufu’s trip to 台南市, 台灣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台南市 slideshow. Take your travel photos and make a slideshow for free.

不久,Free Nuts就有一篇教學出來,大體資訊來源都差不多,於是將這篇教學介紹出來,我把文章包了進來,等於是預覽,想要下載,就得到人家的網站去了。

Best 3 Facebook Applications To Turn Your Photos Into A Movie


(按圖右下方BOX旁的方形鍵,全螢幕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