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哦哦,您想評論王雪紅,那怎麼做?

這張圖您看懂了嗎?看懂了,才知小蝦米如何對抗大鯨魚

不是所有正港的中國人都會賣台,同理可推,不是所有正港的台灣人不會賣台,所以賣不賣台,不是血統,而是背後的經濟利益,這是從吳三桂以來,亙古不變的道理。

你我都是小人物,王雪紅在選前厲聲自稱是「正港的台灣人」,挺根本不存在的「九二共識」;宋楚瑜本來是要找她當副手,卻被婉拒,我當時就晝了一張漫畫:


早就告訴台灣人民,HTC是中國製造的,王雪紅也說:HTC是中國品牌!




我有許多朋友,都喜歡買HTC的產品,說是「愛用國貨」,我也只是笑笑說:「哪一國啊?」

現在明白了吧?

那麼有些朋友很生氣,她怎麼在選前出面挺馬,挺根本不存在的「九二共識」,然後氣呼呼的到處投訴,這些都不是辦法,要評論王雪紅,您要先改變使用網路的習慣。

首先,您還在用Gmail以外的電子信箱嗎?您還在用Yahoo搜尋嗎?那就不用談了,我的學生在我的課堂上,上述兩個原則,絕對不要給我看到,否則死當。

因為不會善用Google,就等同於根本不知道如何為台灣人發聲,即使發聲,也是微弱的訊號而已。

本文的第一張圖,注意看最下方的Google+,其次再看左方的搜尋的取下端,標示紅色的「討論」,在搜尋時,多花點心力,展開搜尋裡「較多」的選項,就會找到「討論」,如果有Gmail的帳號,開通Google+的功能,您就可以分享、評論王雪紅這個人,您的評價,將會在網路裡永遠流傳,懂得如何善用,您也是「司馬遷」。

其次,王雪紅是大企業主,她應對美國的民主價值非常嫺熟,但她並不告訴您我,大老闆在民主政治裡,尤其在美國,她是沒有關於選舉的發言權的,因為她既使以個人身份發言,也等同於威赫人民自主的意願,我只是奇怪民進黨為什麼沒有對郭台銘、王雪紅者流,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之訴?一般老百姓講兩句,就得被告,財團企業主,召開記者會,講那麼大聲,就不敢提告,民進黨還算是「民主進步」嗎?

現在出聲唸民進黨兩句,或許六百多萬的選民中有人會不高興,但我還是要說,否則亳無反省可言,富豪如王雪紅、郭台銘者,不可以在選舉期間內發言,有影片為證,這支片子您要不看,也不要來我旳部落格留言了,沒有先驗的共同經驗,如何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