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現在還算隱藏版的台南美食/財嫂土雞料理專賣店

財嫂土雞料理
台南關廟有家土雞料理店,叫「阿財土雞屋」,台南在地的饕客說,沒去吃過,不算美食達人,於是我曾揪團去品嚐了一回,果然美味,主要是這家店的土雞據說是道地的放山雞,其次筍角的處理新鮮大塊,頗有飽足感,還有一位,將麵線放入三杯雞中均勻攪和,吸其雞油,咀嚼起來,很是彈牙!



也寫過一文如下:

號稱沒吃過這家,不得自封美食家的台南關廟阿財土雞屋!

阿財的太太和女兒最近猛龍過江,來到市中心市府旁開了一家「 財嫂土雞料理專賣」,一日我偶而路過望見,狐疑的走了進來,果真和關廟系出同門,味道亦相同,原來關廟的土雞屋已交由兒子經營,財嫂來台南市區闖天下了。

台南要有新鮮美食,經我嚐過認可,就會報導出來,這當然是為了幫我現居的台南行銷,至於報導有利可圖乎?有沒算我便宜點?有,最好,沒有,我也不在意,歡喜就好。



訂閱更多魚夫的影片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107號
電話:06293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