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普洱茶大王給我上了一課,大開眼界,全程記錄!


野放的意思是野外發現的少數一兩株茶種

有句話說:「台南迓媽祖,無旗(奇)不有。」台南有很多奇人,蒐藏許多無價寶物,卻行事極其低調,能獲登堂入室參觀者鮮矣哉!

我不喜喝茶,關於茶道是乃十足的門外漢,人們論及茶葉淵源,更是不知有漢,遑論魏、晉,而蒐藏茶葉中的普洱茶,且請我品嚐,老實說,鴨子聽雷,亦有如請烏龜吃大麥也。

然而,我卻被帶來這台南普洱茶大王的家中賞茶,並且上了一課,大開眼界,但我資質魯鈍,老實講,只記得用手機快快拍下來,下課後還是霧煞煞,片子拍好後,放在Youtube上一陣子,也忘了蒐進《魚腸劍譜》來,卻有很多人觀看,於是快快貼到這裡來和大家分享,至於有無第二課,未可知也!



訂閱魚夫更多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