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顏清標愛吃的台中大肚大眾食堂什菜麵

大眾食堂什菜麵,魚夫手機拍攝
當然,冬瓜標愛吃的,不一定就是人間珍饈,但是看他吃得圓滾滾、肥嘟嘟,關進牢裡,甩肉32公斤,不多久,馬上打回原形,也想必是愛呷、獅呷者流吧?



大甲媽要起駕了,我為教學需要,開始研究大甲媽,既研究大甲媽,豈能避過號稱大甲媽的「乾兒子」顏清標,所以這一路信手拈來,便多的是顏清標的身影。

這家「大眾食堂」,顏清標大力頌揚其什菜麵和鰻魚飯,我循著大甲媽起駕的路線,自然會遇上這家台中大肚人的老店家,那什菜麵奇大無比,我和水某分食,各吃三、四碗,才吃乾抹淨,再點一份大腸頭,這滷製得香脆可口,值得給老闆一個讚,只不過我住台南久了,甜味較能適應,太重鹹的什菜麵,反而不能適應。

我一進餐廳,立刻被人認了出來,當地人便成受訪的對象,他們一個共同的說法,就是「大眾食堂」的菜色足以代表大肚人的口味,於是乃用手機記錄了下來,和大家分享:



訂閱魚夫更多的影片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一段554號
電話:04 2693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