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萬箭齊發大法10招/如何把一篇內容一次發到許多網站去?



好不容易寫好一篇內容,想要更多人知道,要到處一個個貼也煩,有沒有萬箭齊發大法?

當然有,過去我也玩過很多,也寫過很多文章,條列如下:

plurk和Hellotxt的連結失效(並介紹Hellotxt萬箭齊發大法

使用火狐(Firefox)瀏覽器的朋友請注意 ,Google 工具列的萬箭齊發大法出爐

聽我Buboo:成功的部落格完全攻略十三招

魚夫密技:來信轉噗!Posterous

萬箭齊發有其好處,尤其像我管理那麼多網路就很方便,但問題是台灣人使用網路的習慣很不國際化,許多知名的國際網站也因為沒有正體漢文版而不受到咱們的青睞,發了,也沒人回應,其次,如噗浪,用機器噗,似乎少了點誠意,後來我就很少用了,不如專心經營Facebook的粉絲團頁。

網路發展到現在,再加上智慧型手機的普及,我隱約看到如非專業,網站或部落格的需求越來越小,如果要使用萬箭齊發大法,那就集中在諸如Facebook、Plurk和Twitter等社群網站等標的,現在有人把萬箭齊發大法給整理了出來,我就把網頁包了進來備份(由於是Flash檔,需要一點時間),讀者也可以直接到該網站去看看唄。

http://0rz.tw/jb1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