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啥米,你不知用iPhone發簡訊不用錢嗎?人家于美人早就知道了!


最近我的朋友,手持iPhone或其他智慧型手機的人越來越多了,我常告訴他們,用iPhone發簡訊,不用錢了。

啥米?真的嗎?

wahtsapp2
按圖去看Whatsapp的網站,或從你的iPhone上去找App Store

真的。當然,第一樁的不用錢,就是和你的Goodle日暦整合,把你的行事暦記入,約會時間一到,Google就會依你的設定發放簡訊提醒你,不用錢。

其次、Whatsapp這個要花費0.99美金的APP,購買、登入後,就會搜尋你的友人電話名單裡,有誰也用Whatsapp,然後,你就可以和你的朋友做一起愛做的事:

1.發送簡訊,不用錢,因為不走電信商的伺服器,所以還可不留下任何通聯記錄,要學高國華出去找人La舌,用這種簡訊通,沒人會發現。
2.懶得寫簡訊,可以用錄音檔製成「錄音便條」,直接傳送過去,非常方便。
3.旅行途中或隨時看到美麗的事物,可以先行拍照或攝影,然後利用當地的WiFi,傳送照片來和友人分享。
4.可以「共享位置」,換句話說,吳育昇可以和老婆大人隨時共享他的位置,只是以後男人要偷吃,就很難了。
5.有人找你問某某人電話,而你的電話簿裡正好有,那就可以「共享聯絡資訊」。

我使用了這個APP後,赫然發現老友于美人也在用,還問我要做「阿公」沒?於是呷好到燒報,希望我的朋友們都用這個武器,那麼電信商就收不到錢,沒事還可「廣播」眾親友,那逢年過節,發送祝賀文,就不用和人去擠簡訊通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