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宅男把妹秘技30+招





男人有三寶:司機、宵夜、修電腦。這是一位美女私下告訴我的,她們把不喜歡又死纏著不放的男人當成「三寶」看。想來也對,我有位年輕的朋友,不但自甘三寶,還樂此不疲,最終竟一事無成,想來這種宅男,修電腦是深入香閨的唯一機會,我看網路裡也有人整理了一些把妹秘技,但終究太少,所以老先覺義不容辭,教你30+招,這秘技如果還是無效,那就準備孤獨一輩子了。

1.Blingee:望字生義,就是製作Bling Bling的大頭貼,幫忙人家修好電腦,第一件事就是拍照留念,要不然修電腦可沒錢拿。


2.Loonapix:在我個年代,男人要拍張「忽忘我」的明星照,現在不必去相館,就可以製作許多酷斃的照片,迷死小女生。

3.imagechef 製作可愛的小圖片、小動畫,美美的相框等,分享到Facebook或Twitter去。

4.Faceinhole:去過遊樂園玩吧?都會有人像看板,把臉挖空,然後把你的臉對上去,就可以拍張有趣的照片。這個網站,不用去遊樂園,立即做到。

5.Imagenenerator:照片造假總站,恐龍妹專用。

6.Funphotobox:這個也是玩照片的所在,可以變成超級明星,網路行騙。

7.Typorganism.cm非常有趣的一個網站,用ASCII碼來創作人像,用DNA圖來展現文字的形式,創作音樂然後變成視覺化的圖案出來(Visual Composer),自創戀歌一曲,獻給女友。

8.Voki:不好意思訴真情嗎,請「阿凡達(Avatar)去。

這是我的秘書,不要戲弄她。



9.Myavatareditor:這是製作你的代言人的起始網站。

10.Gizmoz:有關阿凡達代言人的網站很多,這個是最炫的,常被我拿來玩弄政客。

11.Meez:阿凡達不夠炫的話,這個也不錯。

12.Buildyourwildself:這是和喜歡兒童文學的女生,共同創造原野生活的地方。

13.Garfield:這是加菲猫的授權的網站,可以利用加菲猫自創漫畫、賀卡等,還可以免費看加菲猫動畫以及遊戲等,修完電腦後,可以和女生一起觀賞,爭取逗留的時間。

14.Dilbert:這是我愛看的呆伯特網站,如果她的父母親出現,就開這個網站請他們去看,留下好學少年的印象。

15.Peanuts:她的父母堅持不願離開,就開這個史努匹漫畫網站,再度引誘他們。

16.Gocomics:一起甜甜蜜蜜的看一整晚的漫畫(但英文要夠好)

17.snowflakes雪花製作,作一張拖延時間,不要讓她趕你回家。

18.Picassohead:看雪花?你騙小女孩啊?太幼稚了!你有沒有一點像男人的樣子?有,我會畫畢卡索的畫,不信畫給妳看:

19.Megamonalisa蒙娜麗莎惡搞網,可以看一整晚。

20.Wherihadmyfirstkiss初吻地圖,不只有地圖,還有初吻的故事,至於有無辦法騙個吻,看個人本事了。

21.Cubii:修好電腦,一起玩個積木遊戲,當然,也是拖延時間,培養情感。

22.10mg:你是醫生嗎?當場表演如何幫兔子急救!

23.Artpad:線上油畫,你是畫家嗎?當場為她畫一張油畫,不會畫圖,就不要獻醜了。

24.Sketchswap:純塗鴉,你畫一張,跟別人換一張。

25.Kenbrashe:喲,您是搞樂團的,那當場露兩手,如果是鼓手更好,展現一下你的技術。

26.Bacis09:證明你手腳健全,四肢發達,還可以演奏音樂,很炫的。

27.Rumandnonkey:這是要哄日本女生用的,看看你的名字,日本名應是什麼,魚夫的日本名字是秋本 明。

28.Futereme:寫一封信給未來的你們,可以決定這封信什麼時候寄,時間不要設得太長,這個網站不知道什麼時候倒?

29.Bloodyfingermail:女朋友問你愛不愛我,你講一百遍,發誓一千遍也是了然,寫封「血書」給她證明生生世世的愛,等一下,不必咬破指頭或割腕,這個網站幫你發出一封血書!

bloody

30.Shakeskin上傳自已的照片,然後作一張鬼臉,這是把妹失敗後,可以做一張去報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