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我非常害怕中國人(I am extremely terrified of Chinese people


-- 發送自我的 iPhone 魚夫的手機

I Am Extremely Terrified Of Chinese People


我的IPone手機裡有很多有趣的照片,這一幀,原是被當成有趣的照片來看待的,我也覺得有趣,搜尋"我很極度...”的結果,極度害怕中國人搜尋的筆數有三十萬三千筆,還比我很寂寞多!我打趣的解讀說,全世界的人寧可孤獨而死,也不要和中國人遭遇.

中國人有那麼惹人嫌嗎?別的我不知,馬英九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是很惹人嫌;我是台灣人,可不是他們中國人.

後來我也上網去Google一下,得到這樣的結果:

exteremely

加總一下,不管是極度terrified或afraid,總計有一兩百萬筆,中國人果真是叫人害怕!

中國人也發現了這點,他們的回應是:害怕什麼呢?

台灣人的我也說:對,驚啥小?

這篇文章是二月五日(2009)由署名Amber的人所寫,簡單講,中國人佔世界快四分之一的人口,卻是無神論!額頭三尺有神明這句中國成語,現只剩台灣人還在用吧?人的心中沒有信仰,什麼壞事就敢做絕,這就是Amber大大的文章要講的主旨了:

<原文:I am extremely terrified of Chinese people